Line id: ms579 魯代書地政士事務所您好!Line id: ms579 相關問題歡迎來電免費諮詢!Line id: ms579 魯代書-03-3360000 全省申訴專線:0800-2222-10
首頁
1
謄本怎麼看
2
【謄本怎麼看】第1集 一、二、三類謄本有什麼不同?有哪些差異?可以查什麼?3

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579號1樓

03-336-0000

【謄本怎麼看】第1集 一、二、三類謄本有什麼不同?有哪些差異?可以查什麼?

這是魯代書新推出的《謄本怎麼看》系列唷! 這系列總共有12個單元,還沒看過總目錄的朋友可以先點以下連結看看唷! ⚡#謄本怎麼看 總流程:https://youtu.be/cSpFKIJCeHM 謄本總共分成3種, 你知道這三種的差別在哪邊嗎? 今天就是要來跟你分享所謂的一、二、三類謄本,到底是什麼! 看完影片後,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地方,也歡迎留言給我們唷!或可加LINE專人客服詢問,幫您解決目前的困境!

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。若您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,繼續瀏覽讓本網站繼續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