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 id: ms579 魯代書地政士事務所您好!Line id: ms579 相關問題歡迎來電免費諮詢!Line id: ms579 魯代書-03-3360000 全省申訴專線:0800-2222-10
首頁
1
關於我們圖文介紹
2
豐富多元的專業能力,專辦同業無法解決的不動產疑難雜症!3

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579號1樓

03-336-0000

豐富多元的專業能力,專辦同業無法解決的不動產疑難雜症!

【魯代書地政士事務所】不同於其他代書事務所侷限幾種品項,我們服務範圍多元廣泛,因為前身為律師、會計師、估價師、地政士聯合組成的事務所,由多年經驗和專業知識組成的專業人士顧問團,最能直接幫助民眾解決問題!
從最基本的房地買賣相關登記、土地增值稅規劃、贈與繼承、信託登記、相關產權移轉,或大型建商總登記規劃、整批建案轉繪簽證、需經過認證才能辦理的地政士簽證人業務,法律稅務諮詢...等等,全省案件皆有承作,歡迎電洽或填寫表單留下聯絡方式唷!

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。若您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,繼續瀏覽讓本網站繼續為您服務。